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

找到幸福

找到對的,就幸福了。

今年公司親子園遊會的Slogan。

好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,超愛。

 

會前的瘋狂POP+無厘頭製作無敵鐵金剛!! [請參考相簿  (=_=) ]

很投入到忘我的,上班之餘,休息畫海報,

有種說不出的快樂。調適,過於深藍的自己。

 

今年小洋跟另一位同仁溢駿,主打可愛牌。 [@_@|||]

穿著米妮的大頭偶,重裝上陣!? [米老鼠的馬子啦!!]

跟很多很多同仁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[是被玩吧‧‧‧]

心裡有不少感動說。

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跑過來擁抱米妮,一種發自內心的擁抱喔!!

超級窩心的喔!!  那個時候才會發現,原來擁抱是這麼感動著我

 [小朋友是想擁抱米妮啦!!不知道原來是個大豬頭在裡面]

當然也有小惡魔啦!!硬是要玩弄已經快被悶死的我啦。

 

朝夕相處的同仁,都有著可愛溫馨的家庭,[努力工作的背後,這群可愛的家人是幸福的支撐]

啊,我怎麼又在幻想了‧‧‧

還有東西要繼續努力咧,

今年的自我期許,完成了多少了呢?!

 

這一陣子忙到爆炸,平均每天兩點多才能爬上床。

親子園遊會+專案+........

放自己一天假吧,單純的游泳和閱讀。

嗯,.

接下來又要加緊步伐,GoGoGo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從照片中可以感受
    你們公司的活動真的很好玩的樣子
    好羨慕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當天有很多人來喔,辛苦一群很熱血的夥伴們,事前事後的幫忙。
    你們公司有沒有活動啊? 借觀摩一下嚕!!
    嗯,看你的暱稱,最近是在籌畫結婚的事情嗎?幸福喔~  找到對的,就幸福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