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

最近 消失

實在昏天暗地的忙著。 

連續劇的專案不停來,

很有成就感的!!

 

只是,好久沒去游泳,大概有一個半月了,

靠~胖到連自己都已經發現了,

只好開始跟大家說一個關於海洋生物的故事,

 

妳知道海豚為什麼整天游泳,還是很胖嗎?

不知道ㄛ,因為他是海洋的哺乳類,

需要脂肪來保暖。

那你知道我為什麼常常游泳,還是很胖嗎?

不知道ㄛ,因為我也是海洋的哺乳類,

我的名字有洋喔,我也是哺乳類。

路人:明明是愛吃鬼‧‧‧

小洋:  哈哈 哈哈‧‧

開始要游泳了啦,

室友終於通通要搬走了,

還是習慣一個人或者是兩個人的生活空間。

 

瑪莉小姐跟小洋線再終於有一張合照了,

不過因為他一直咬我手,跟我玩,

只好拍成這副德性,ㄟ,小淘氣鬼。

還有瑪莉小姐剛到我家的照片喔!!

1 則留言:

  1. 哇哈哈....
    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
    胖就是胖..
    懂嗎???
    哈哈哈.......
    大家一起來變胖仔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