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

Happy New Year

新年快樂,2008年來臨。

這幾天的假日乖乖回家跟家人一起團聚,順便陪陪瑪莉小姐。

老爹這次我可是帶了兩大包飼料回家喔。

 

最近真的很忙,沒啥自己的時間。趁著回家休息看了幾部電影,

今天的American Dreamz,描述了跟現在台灣很Hot的星光大道一般的節目。

結局卻是教人意外的,我似乎像極了裡頭的某個男配角的心境。

有時後還是要狠狠的甩自己幾個巴掌才知道清醒,但是自爆實在是太極端了。

 

我們都走在一條無法逆轉的道路上,再多的十字路口,都要選擇屬於自己的道路,

然後用力活出自己的味道。

 

彷彿是流浪的味道陣陣入鼻,今年的旅行該去哪裡呢?

Plan01-南橫單車4日遊

Plan02-加拿大背包客10日遊

Plan03-????

 

如果我又消失一陣子了,放心,我還是會回來。

一個[升級版]的我會好好完整的回到這裡,

工作達人ㄋㄟ!!  同時我也喜歡插畫的.. 哈。

我會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幸福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